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党群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信息>>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第十届职业规划暨职场模拟招聘大赛初赛成功举办
2017-11-13 15:07 张一淼 

为帮助当前黑龙江大学在校学生更好地规划自己未来的职场安排,树立良好的择业就业观,掌握更多面试技巧并在未来的职场活动中表现突出,应用外语学院按照学校《关于举办第十届黑龙江大学学生职业规划暨职场模拟招聘大赛的通知》文件的相关精神及要求,于2017年11月9日举办应用外语学院学院职业生涯规划预选赛。本次大赛分为前期宣传报名、中期材料递交准备和后期选拔三个环节。

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学院选拔赛深刻贯彻了学校文件的相关要求,以“规划学业·体验职业·志赢职场”为主题。具体流程如下,经过班级推荐和选拔,通过简历、职业生涯规划书等环节进行筛选,初定参加学院选拔赛决赛的人员,选拔赛上选手们首先进行自我陈述,接着回答评委提问,展示职业设计方案,通过以上环节最终确定人选。

我院学生对本次大赛报名反响热烈,参赛选手主要集中在高年级学生中,其中有28名2014级同学积极报名。作为18届毕业生,2014级学生所制作的简历和职业规划书内容最为正规,排版明朗,博得我院评委领导的阵阵好评。同时,一些不足也显露出来。通过评委们耐心点评,我院学生对未来踏出职场的第一步也有了更加透彻清晰的了解。通过紧张的角逐,我院5名2014级学生表现优异,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的复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15 黑龙江大学应用外语学院、外语教研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