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党群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交流合作>>交流合作>>正文
 
第九届“百威英博杯”哈尔滨市英语演讲比赛在我校落下帷幕
2016-07-06 14:25   应用外语学院

2016年7月3日,“百威英博杯”第九届哈尔滨市英语演讲比赛颁奖仪式在黑龙江大学举行。出席颁奖仪式的有哈尔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彦怀先生、黑龙江大学副校长严明教授、哈尔滨市商务局局长季平先生、哈尔滨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任文霞女士、黑龙江省教育学院外语教育研培部主任于刚教授、百威英博中国区企业事务高级经理孙秀华女士、黑龙江省外语教育学术交流基地、黑龙江省商务英语学会及哈尔滨市各中学、各高校的领导、教师与参赛选手代表。

本届赛事由黑龙江省商务英语学会、黑龙江省外语教育学术交流基地和北京句酷批改网联合主办,黑龙江大学应用外语学院承办,哈尔滨市百威英博城市发展基金会提供资金赞助,北京句酷批改网提供技术支持。本届赛事共有来自13所中学、21所大学、7家企事业单位与3个社区的226位选手参与,最终30人获得佳绩。本届赛事采用网络赛与现场赛相结合的方式,初赛与初赛评审通过自行开发的网络赛事平台完成,半决赛(复赛)、决赛与决赛阶段评审在比赛现场完成并当场公布成绩。部分获奖选手在颁奖环节中进行展示与汇报。

哈尔滨市英语演讲比赛是面向哈尔滨市市民的公益性竞赛活动。比赛秉承“推动哈尔滨市国际化发展”的理念,旨在激发哈尔滨市英语爱好者的学习热情,鼓励探究意识和创新精神,倡导终身学习,培养市民的全球化意识,提升人民群众的国际化素养,促进政府、学校、企业与社会联合的协同发展创新模式,为哈尔滨市大型涉外活动选拔和培养优秀人才。比赛通过基于现代技术创建的赛事平台提高外语学习的有效性,促进研究性学习,服务“一带一路”国家发展战略,满足新时期国家与社会对复合型外语人才培养的需求。

历时9年的哈尔滨市英语演讲比赛从创立之初便得到各级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主办与赞助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哈尔滨市广大市民的积极参与。哈尔滨市外事侨务办公室与哈尔滨市翻译协会为前8届赛事的成功举办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成效卓著。2016年,在哈尔滨市百威英博城市发展基金会的大力支持下,黑龙江大学应用外语学院开始承办本项赛事。相信在各位领导、各位同仁、各位老师、各位同学和各位朋友的鼎力相助下,哈尔滨市英语演讲比赛一定会再创辉煌。2017,我们不见不散!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15 黑龙江大学应用外语学院、外语教研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