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党群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大会
2019-08-23 11:34  

8月22日上午9:30,应用外语学院在汇文楼220教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布置新学期教学工作。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孟令军主持。

孟令军副书记代表学院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佟敏强同志担任学院院长兼学院党委副书记和姜涛同志担任副院长的任职决定。

21026

会上,佟敏强院长对新学期学院工作做具体布置。他对学校和学院全体教职工多年以来对自己工作的认可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在新的岗位上一定会团结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员工,努力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

407902

接下来,佟敏强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总结上学期学院工作,并对新学期学院工作做部署。佟院长认真梳理上学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从教学、科研、行政工作等方面对学院工作进行全面的总结,肯定学院工作成绩,指出学院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分析问题产生根源,提出改进措施。在新学期工作计划中,佟院长提出“提高大学英语课堂教学质量,助力学校本科专业教学”的工作目标,从教学、科研和管理上做具体要求,就新学期开学初的工作做详细安排,对全体教师新学期教学工作提出要求。佟院长的工作布置准备充分、重点突出、思路清晰,为学院新学期开展好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本次学院教学工作会议,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体教职工充分了解大学英语课程建设方向,清醒认识到存在的问题,明晰下一步具体整改措施,为推进学院“内练素质,外塑形象——推进大学英语教学顶层设计落地”,打造省内一流大学英语教师队伍的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4290AE

最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各教研室和全体教师进行集体备课。(应用外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15 黑龙江大学应用外语学院、外语教研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