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党群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喜报---我校学子在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 省决赛取得优异成绩
2019-11-04 10:22  



112日,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黑龙江省赛区决赛在哈尔滨剑桥学院举行。经过一天的紧张比赛,我校六名参赛选手与省内38所高校的165名选手同台比赛,经过现场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得省级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

六名参赛选手合影


在有限的时间内,选手们灵思泉涌,充分展示自己的英语语言应用能力、观点提炼能力、文字整合能力与思维拓展能力。比赛全程数字化,选手们眼观电脑屏幕字里行间,思驰古今中外天文地理;轻击键盘,思维碰撞,智慧“一触即发”。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而又紧张,选手们沉着应战、细致答题。

英语写作比赛中,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卢宇涵获得省级二等奖,商务英语翻译专业窦笑航和法学专业丁佩雯获得省级三等奖。应用外语学院徐德凯、娄巍和王宁宁获得相应优秀指导教师奖。



卢宇涵(右二)获得二等奖


英语阅读比赛中,俄语语言文学专业毕曲和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杨博获省级一等奖,郭熠获省级二等奖;应用外语学院张博宇、王玉双和李文杰获得相应优秀指导教师奖。


杨博(左二)、毕曲(左三)获得一等奖


通过这次比赛,学生们与其他高校优秀选手同台竞赛、互学互赏,展示了自己的自信与才华,领略了其他优秀选手的风采,也意识到前进的空间。同学们纷纷表示能代表学校参赛感到无比自豪,在未来的学习中要继续努力,为我校争光。(应用外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15 黑龙江大学应用外语学院、外语教研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