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党群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新学期工作宣传报道之三——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
2020-09-09 16:57 应外学院  应外学院

为保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新学期党务工作有序进行,9月9日下午,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总支扩大会,学院全体党总支委员及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继锋同志主持。

吴继锋书记首先全面盘点了学院上学期党建十个方面68项具体工作,对大家前期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就下一阶段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党口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紧接着,吴书记结合学校《关于确定2020年8月、9月组织生活中心内容的通知》对近期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请各支部运用好总支整理发布的学习资料采用灵活多样的方式开展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学习,结合“四史”学习,以知识竞答的形式组织开展“学史力行,继往开来”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建校79周年、新中国成立71周年。特别强调领导干部要深入基层联系党员、联系支部,切实承担起对联系点支部的监督指导责任,扎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

最后,吴继锋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关于深入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实施方案》,逐条逐项对照《黑龙江大学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考核指标体系》开展自查评估,为进一步找准支部规范化建设的薄弱环节,明确目标定位,落细落实具体建设任务打下坚实基础。(应用外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15 黑龙江大学应用外语学院、外语教研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