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党群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召开线上党员大会
2021-10-15 09:0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任务,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应用外语学院于10月13日下午召开线上党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继锋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首先,吴继锋书记对照《黑龙江大学2021年组织工作要点》和学院年度工作要点以及党史学习教育方案等重点工作方案计划,全面总结上学期工作开展情况,系统梳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明确本学期重点工作内容,提出党史学习教育紧抓“34N32”的要点,即:三个阶段、四本书、N个其他学习内容、三个网络平台、两个留痕。

紧接着,吴书记传达了校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下发的相关文件,并和大家一起学习了《黑龙江大学民族宗教知识政策法规应知应会》知识点。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任务方面,吴书记强调要突出政治监督,推动问题整改,强化日常监督,深化正风肃纪反腐,紧盯“四风问题”,持之以恒开展作风建设和自身建设,在教学、科研、生活中保持高校教师正面形象,发挥党员表率作用。特别指出纪检委员要积极发挥作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加强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加深对纪律检查工作内涵和实践要求的认识和了解,协助校纪检委和院总支做好纪检监察工作。在落实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方面,请各支部根据《应用外语学院2021年度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学习培训工作任务》,组织好本支部的集中学习,落实20学时的培训任务。

 最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党史学习教育纪录片《百年风华.龙江力量》、《白山黑水铸英魂》。(应用外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15 黑龙江大学应用外语学院、外语教研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