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党群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8“Uchallenge”外研社杯大学生英语挑战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2018-09-05 16:47  

关于2018“Uchallenge外研社杯大学生英语挑战赛

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为全面提高大学生的英语运用能力、思辨能力、沟通能力、创新能力和国际竞争能力,推进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北京外研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联合举办的2018Uchallenge”外研社杯大学生英语挑战赛的比赛已经启动,本次大赛由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三项赛事构成。

我校以此为契机,旨在丰富我校广大青年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发同学学习英语的热情,全面提高大学生的英语综合应用能力,选拔优秀选手代表黑龙江大学参加该挑战赛的黑龙江省赛区比赛,为大赛输送人才,展示我校英语实践成果。现将我校参加该项大赛校内选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本次选拔赛由创业教育学院主办,应用外语学院承办。

二、参赛对象

全日制在校201520162017级本科生或研究生。

三、报名时间及方法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916

2、报名方法

QQ群报名:所有参赛的选手必须通过QQ加群472203025(加群后根据要求发送相关信息),参赛学生信息包含(姓名、学号、性别、年级、所在院系、专业、参赛项目、联系方式) 8项。

认证报名:91日起,大赛官网开启线上认证系统,认证完成视为报名成功。英语演讲、写作和阅读的所有参赛选手必须在外研社杯大赛官网的“参赛选手报名”页面进行注册(网址:http://uchallenge.unipus.cn/)。参赛选手在大赛官网注册时所用的手机号将作为参加线上初赛、复赛和决赛时登录大赛系统的重要认证信息。没有注册的选手无法参加复赛。参赛选手注册的个人信息须准确、真实。如经组委会查证与真实情况不符,将取消其参赛资格。

四、选拔赛程安排

1. 英语写作大赛

英语写作选拔赛采用“外研社杯”网络平台线进行,时间为2018922日,具体线上初赛事宜请关注“外研社杯”英语大赛选拔赛QQ群的通知。

2. 英语阅读大赛

英语阅读选拔赛采用“外研社杯”网络平台线进行,时间为2018922日,具体线上初赛事宜请关注“外研社杯”英语大赛选拔赛QQ群的通知。

阅读大赛参考书目(见附件):2017“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指定书目

3. 英语演讲大赛

英语演讲选拔赛,形式为定题演讲,时间为3分钟。参赛选手按照赛事流程规定的时间节点提交参赛视频。提交的参赛视频格式要求如下:

1)定题演讲题目:The Stones

2)时间要求: 924日至928日;

3)视频内容要求:以大赛组委会公布的定题演讲题目视频内容自拟演讲题目(参考视频等资料可见大赛官网http://uchanllenge.unipus.cn),提交视频时文件命名须提供参赛学院+姓名+学号;

4)视频质量要求:视频时长不超过180秒,其中,全景(膝盖以上),近景(胸部以上)镜头各不少于20秒,且无过分剪辑的痕迹;拍摄视频分辨率1280*720,每秒帧速率25/秒,比特率大于1024KB/S;立体声,FLV视频文件,大小不超过50MB;视频拍摄环境需光线充足,场景干净美观,无嘈杂声音干扰正常的收音;画面稳定,清楚,不抖动,声音清晰,音量适中,不失真;

5)提交的演讲文字稿字体为Times New Roman 12号字,1.5倍行间距,word格式;

6)将视频和Word文件上传至邮箱1263273964@qq.com

五、奖项设置

选拔赛个人奖:特等奖3名;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24名,参与奖若干,大赛组委员会颁发获奖荣誉证书,凭证书到创业教育学院认定可获得创业学分(奖项设置会按实际报名人数适当调整)。

六、联系方式

选拔赛QQ群号:472203025

组委会联系人:张老师

组委会电话:0451-86604206 18846083352

 

创业教育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201895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15 黑龙江大学应用外语学院、外语教研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