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党群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召开华民慈善基金会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说明会
2016-01-06 16:18  

201548,应用外语学于2号楼106教室召开了华民慈善基金会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说明会,旨在帮助在校贫困大学生进一步明确就业目标,提高就业质量。本次会议由学院2012级辅导员张雪洁老师主持,学院2012级全体特困生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之初,张老师点明本次会议的主题,简单介绍了有关华民基金会项目的基本计划,并告诫同学们要充分重视本次基金会项目。紧接着张老师为各位特困生同学解读了《关于开展华民慈善基金会“2015年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的通知》。随后又对《2015年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申请材料审核办法及装订要求》、《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评价指标体系》等相关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和答疑。最后,张老师总结了最近几年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并针对本学院的就业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鼓励尚没有明确就业计划,对未来道路迷茫的同学们珍惜此次资助机会,积极完善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并结合自己家庭经济真实情况提交申报表,为自己后续的就业工作做好准备。会议至此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会议,应用外语学院认真贯彻落实了学校有关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相关工作的部署,很好的配合了招生就业处的工作。同时,经过此次宣讲会,给2012级的特困生同学提供了一个更好的发展平台。相信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都能够重视此次基金会资助项目,不断的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积极地参加申报,最终在华民慈善基金会的帮扶下顺利就业。

 

应用外语学院团委

2015410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15 黑龙江大学应用外语学院、外语教研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