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党群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工作通讯>>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创业政策宣讲会
2017-12-13 10:24  

为了给2018届毕业生介绍并解读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大学生创业政策以及国内大学生创业政策,给有创业理想的毕业生提供更多选择,应用外语学院于12月10日下午在2号楼206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生创业政策宣讲会,宣讲会由毕业年级辅导员张一淼老师主讲。

大会上张老师老师介绍了税收优惠政策,创业担保贷款和贴息支持,以及创业补贴政策。提及税收政策时,有一项规定称大学生创办小微企业月销售额(或营业额)不超过3万元的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和营业税纳税人,免征增值税和营业税,同学们就此项和张老师展开了探讨,张老师认为初步创业者可以考虑此类模式,承担风险较低。而且我省对大学毕业生创业给予很大支持,选择在哈尔滨市创业的毕业生,按照省种子资金管理办法规定条件,对于其创业项目给予2000元的一次性创业项目补贴。

在介绍国内大学生创业政策时,张老师先介绍了四条相关创业政策,随后介绍了几个同学们比较感兴趣的城市的创业政策,比如,北京上海深圳这样发展迅速的现代化城市,上海专门成立了大学生创业“天使基金”且贷款金额在5万至30万元之间,给想创业的毕业生们提供了很多机遇。

在会议的最后,张一淼老师祝福所有有创业梦想的的毕业生能够创业成功,鼓励大家脚踏实地,勇往直前,为自己的梦想不断努力。

应用外语学院

2017年12月12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15 黑龙江大学应用外语学院、外语教研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