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党群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召开2019年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2020-01-06 12:41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第26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2019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预通知》要求,12月27日上午,应用外语学院在主楼D227室召开了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继锋同志主持。

会上,吴继锋首先强调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介绍了会议流程。紧接着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徐德凯、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文杰、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王凤、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宋月霜逐一汇报2019年支部工作情况,特别详细汇报了落实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情况、组织开展并带头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和支部特色亮点,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依据述职情况及日常掌握情况对述职人员进行民主测评。

会议最后,吴继锋对四位支部书记进行了点评,吴书记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并点出了各支部书记汇报的优长和不足,请各支部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希望各位支部书记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秉承当前良好地工作态势,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调动支部党员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了学院党建工作的水平。(应用外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15 黑龙江大学应用外语学院、外语教研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