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党群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暨党务干部业务培训会
2021-04-16 10:56 应外学院  应外学院

4月14日下午,应用外语学院在主楼D227会议室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暨党务干部业务培训会。会议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针对学院基层党建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党务干部业务培训。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继锋主持,全体党总支委员和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首先,吴继锋传达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围绕梁东辉书记代表纪委作的工作报告,从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强化日常监督,提升监督治理效能;紧盯“四风问题”,持续开展作风建设;深化惩、治、防措施,一体推进“三不”建设;推进“五化联动”,加强自身建设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在认真学习领会王永清书记就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三点意见和付宏刚校长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的基础上,结合学院实际,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对我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部署。会上,吴继锋还介绍了学院本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和师德师风学习培训工作实施方案。


接下来,党务秘书栾芳带领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关于深入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实施方案》、《中共黑龙江大学委员会严格组织生活制度实施细则》、《关于建立和推行高校党支部工作纪实制度的通知》等规章制度,并针对实际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详细讲解,明确了支委职责,明晰了“三会一课”、党日活动等概念和要求,指出了支部组织生活和手册记录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方向,进一步提高了党务工作的规范性。

会后,四位教工党支部书记带领本支部支委就支部工作设想、党史学习教育计划、支委职责分工、纪实手册规范化记录等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应用外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15 黑龙江大学应用外语学院、外语教研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