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党群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应用外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2021-04-22 14:50 应外学院  应外学院

4月21日下午15:00,应用外语学院在主楼D205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会议由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继锋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吴继锋按照学校党委有关要求,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部署会的会议精神,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从学习内容、进度安排、学习方式、组织领导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工作安排,特别是按照《黑龙江大学党史学习教育材料汇编》“1+7+5”的学习教育模式,结合我院实际,着重讲解了党总支、支部、党员的任务清单并进行了具体工作布置:一是学院党总支要抓好学习教育的统筹、规划、推动,在创新性工作上下功夫,依托“四级九种”学习体系,做到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领学,处级领导干部带头学;二是支部要按照任务清单、时间节点,及时、完备、高质的完成党员自学、主题党日、专题党课、专题组织生活会等推进和落实活动;三是全体党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协调正常教学、科研工作,主动的开展好自学,积极参加学院和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四是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在工作开展过程中创新载体、平台,积极探索专业和党史教育相结合的模式,凸显特色亮点,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后,党总支为全体党员发放《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学习书籍,各教工支部积极组织开展第一次党史专题学习交流,将会议精神落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应用外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15 黑龙江大学应用外语学院、外语教研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