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党群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本科教学>>正文
 
系或教研室研讨活动——应用外语学院开展“抓学风,促校风从我做起”专题研讨活动——三级教研室研讨活动纪实
2017-12-12 13:30  

2017年12月6日下午,应用学院大学外语三级教研室在2号楼315教室组织召开了关于“抓学风、促校风、从我做起”的主题研讨会。三级教研室全体教师均参加了此次会议。学院领导对此高度重视,本着解决问题的态度,认真组织相关人员研讨,提出解决的措施。教师们围绕学风,校风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形成了一些共识。

此次会议还特别邀请了学院优秀学术骨干刘辉老师进行了主题发言,刘辉老师从课堂教学有效性、现代信息技术教学改革、教学和科研如何相长这几方面分享了他个人的一些经验。他认为教学与科研实际上是相互交织的一个整体。很多教学中的困惑与问题是科研的基础或线索,而科研上的发现与进展又能够有效促进我们的教学实践。更为重要的是,我们自身在教学与科研工作中能够得到锻炼与提高,能实现教学与科研的共同发展,真正实现教研相长。刘辉老师的发言给大家提供了许多参考,也让所有老师认识到抓学风、促校风如何真正从教师自身做起!

此次“抓学风、促校风、从我做起”的主题研讨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教师对加强教风学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同时增强了全体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应用外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15 黑龙江大学应用外语学院、外语教研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