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党群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本科教学>>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邢新影老师荣获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黑龙江赛区一等奖
2018-06-08 10:17 应用外语学院  应用外语学院

 

2018年6月2日,第九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英语类专业组)黑龙江赛区决赛在哈尔滨师范大学举行。我校应用外语学院邢新影老师从初赛校内评选、复赛录课比赛中胜出入围决赛,并在决赛的说课环节、回答评委提问环节表现出色,从来自省内30所高校的46位老师中脱颖而出,荣获商务英语专业组一等奖。

本次比赛由黑龙江省外国语学会、黑龙江省商务英语学会联合主办,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协办,哈尔滨师范大学承办。比赛中,邢新影老师以任务教学法为依托,在有限的时间内设计了完整的商务情景任务,展现了较高的商务素养和丰富的商务知识。其独具特色的教学设计、流利的口语表达以及现场的灵活应变能力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在赛后的颁奖典礼上,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副社长严凯、哈尔滨师范大学副校长臧淑英教授和黑龙江省外国语学会理事长徐文培教授分别代表比赛协办单位、承办单位和主办单位致辞。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的全国性赛事。大赛自2010年举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九届,覆盖了全国1500多所高等院校,是迄今为止在我国举办的规模最大、级别最高、范围最广的全国性外语教学专项比赛。

此次获奖是我院教学工作的又一项突出成果,是省内同行对我校商务英语专业教学改革探索的高度肯定。应用外语学院将始终致力于提升商务英语专业教学质量,推动师资队伍建设,推进商务英语专业教学改革,努力致力于培养复合型、应用型的商务英语专业人才。(应用外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15 黑龙江大学应用外语学院、外语教研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