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党群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教师杨斗获第十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 总决赛二等奖
2019-11-06 15:17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全国近千所高校参与,规模最大、级别最高、影响范围最广的高校英语教师教学竞赛,是培养优秀外语师资的重要活动,是探索中国特色外语教学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途径,是对我国高校外语教学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重要赛事。

2019年11月1-3日,第十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决赛在上海外国语大学隆重举行,我校应用外语学院教师杨斗代表黑龙江省参加视听说组决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杨斗在决赛31位选手中脱颖而出,并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杨斗老师在颁奖典礼上领奖(左二)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是我国外语教育界的标志性赛事,我院教师杨斗在全国总决赛中获得二等奖,对于提升黑龙江大学及应用外语学院在全省及全国的影响力,促进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提升大学英语教学质量起到积极的引领与示范作用。应用外语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引导广大教师切磋教学技能、展示教学能力、传播教育理念,积极推进本科教育教学提升计划,为我校切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科学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落实教育部《一流本科教育宣言》做出新的贡献!


应用外语学院

2019年11月5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15 黑龙江大学应用外语学院、外语教研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