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党群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开展“懂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表彰大会
2021-10-21 08:35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向深入,引领党员进一步了解校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确定 2021 年 10 月、11 月、12 月组织生活中心内容的通知》要求应用外语学院于10月20日下午开展“懂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观了“王季愚生平图片展”。

王季愚同志是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是新中国外国语教育事业重要奠基者,是黑龙江大学第一任校长,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和楷模。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同志跟随讲解员认真观看了革命教育家、老校长王季愚同志的生平图片,回顾了她为党的文化教育事业贡献了毕生精力的光荣一生。王季愚老校长的生平经历和精神力量将激励和鞭策所有党员同志坚守教育一线,始终践行初心使命,为党和国家培养人才、为学校外语学科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全体党员返回党员之家参加应用外语学院党员表彰大会,表彰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孟令军主持。首先,党总支书记吴继锋宣读《应用外语学院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由院长佟敏强对2020年以来党支部中涌现出的表现优异、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教工党员颁发证书及奖品。接着,孟令军副书记宣读我院光荣在党20年党员名单,由党总支委员吴继锋、佟敏强、姜涛、侯桂杰向党龄20年及以上的老党员代表颁发证书及奖品。佟敏强代表学院优秀党员,程德宇代表光荣在党20年老党员发表感言,表示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无比荣耀与自豪,今后将继续传承并弘扬红色精神,执着坚守、无私付出,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谱写新时代共产党员的瑰丽篇章。

在中国共产党全面开启新百年征程、黑龙江大学擘画百年强校新蓝图之际,应用外语学院组织开展优秀党员暨光荣在党20年表彰大会,旨在表彰先进、鼓舞干劲,激励全体共产党员在高水平大学建设中锐意进取、创先争优,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昂扬姿态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应用外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15 黑龙江大学应用外语学院、外语教研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