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党群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旧衣捐赠活动
2018-06-06 16:32 应用外语学院  应用外语学院

2018年5月30日,应用外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发动全院学生开展以"衣份爱心,温暖随行"为主旨的旧衣捐赠活动。本次活动本着收集爱心,奉献爱心的初心,将同学们捐赠的衣物进行整理送往小动物救助站,为流浪小动物带去一份温暖。本次活动由公共关系部主办,参与本次活动的为青年志愿者协会各干事及全院各级学生。

2018年5月30日开始,在征集旧衣物的文章进行网络推送后,陆陆续续有同学与公共关系部的干事进行联系,捐赠出自己不需要的旧衣物,希望能给小动物们带去一丝温暖。随后,干事们分区前往各宿舍楼进行收集。截止至6月1日,干事们将收集的衣物进行整理打包,寄往刘丽小动物救助站。集来的衣物虽款式不同,大小不同,面料不同,但衣物上散发的温暖的香气却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爱心。身处优越环境的志愿者们可能习惯于保暖的衣物,温暖的被窝,热乎乎的食物,可能中意于网络上毛色鲜亮,憨态可掬的萌宠,但却可能忽视了那些蜷缩在车底,瑟缩在墙角的小可怜,它们衣食难保,流浪在街头。一点点的爱心,一点点的关心,我们所奉献出的小小的一份爱意可能会为瘦弱的它们撑起一小片温暖的世界。

至此,旧衣捐赠活动圆满结束。一件陈旧的衣物,一颗温暖的爱心,一次微薄的帮助,一份大大的祝愿。衣份爱心,温暖随行。(应用外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15 黑龙江大学应用外语学院、外语教研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