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党群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交流合作>>交流合作>>正文
 
“百威英博杯”第七届黑龙江省商务英语技能系列大赛暨东北三省邀请赛在我校落下帷幕
2016-07-06 09:28   应用外语学院

2016年7月2日,“百威英博杯”第七届黑龙江省商务英语技能系列大赛暨东北三省邀请赛颁奖仪式在黑龙江大学举行。出席颁奖仪式的有黑龙江大学副校长、黑龙江省商务英语学会会长严明教授、黑龙江省商务厅副厅长孟林先生、哈尔滨市商务局局长季平先生、哈尔滨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任文霞女士、百威英博中国区企业事务高级经理孙秀华女士、北京句酷批改网联合创始人、首席运营官郭永生先生、《国际商报》黑龙江省记者站站长赵佩艳女士,以及黑龙江省外语教育学术交流基地、高等教育出版社、省内各高校外语院系的领导、教师和参赛选手代表。

本届大赛由黑龙江省教育厅高教处、黑龙江省商务英语学会、黑龙江省外语教育学术交流基地、黑龙江省对外贸易企业协会、高等教育出版社和北京句酷批改网联合主办,黑龙江大学应用外语学院承办,哈尔滨市百威英博城市发展基金会提供资金赞助。共有来自41所院校的288支团队、162位指导教师、7037人次参与4大系列28项赛事的角逐。最后88支团队、69位指导教师、1604人次获得奖项。本届大赛继续采用网络赛制,全部赛事的参赛与评审均通过赛事网络平台完成,部分获奖选手与团队在颁奖环节中进行展示与汇报。

颁奖仪式结束后,大赛组委会主任黑龙江大学副校长严明教授接受了哈尔滨电视台、黑龙江晨报和东北网等10余家媒体的采访。严明校长表示黑龙江省商务英语技能系列大赛走过的8年历程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关心指导,主办与赞助单位的大力支持和东北三省高校师生的积极参与。他衷心感谢各位领导、各位同仁、各位老师和各位同学对大赛的持续关注,也期望明年为大家呈现更加专业、更加精彩的赛事。(应用外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15 黑龙江大学应用外语学院、外语教研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