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党群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喜迎“中秋节” 、“国庆节” 应用外语学院工会秋季远足活动成功举行
2018-09-27 14:12  

秋意浓浓的九月,正是秋季远足的好时节!2018年9月23日应用外语学院在学院工会的组织下,学院领导的支持和全体教师的配合下,为迎接“中秋节”、“国庆节”,组织教师参加秋季远足活动。旨在通过远足活动让大家在秋的季节放飞心情,远离紧张的工作压力,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从而激发对工作和生活的热情。

学院工会提前准备、统筹安排,23日早上8:50分在汇文楼门前集合,乘车前往群利外滩公园。在旅游车上同志们情绪高昂,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欢歌笑语,经过30分钟的车程到达目的地。

从音乐广场出发,举行了简短的开走仪式,同志们沿外滩公园往松浦大桥,途径松江湿地。

湿地风光美如画,7公里栈道、近6公里健康步道和成片格桑花海。秋风宜人,秋高气爽,令人心神飘荡。

历经两个小时的行程,成功顺利地完成了此次秋季远足活动。伴着徐徐的秋风,静静欣赏四周的美景,感受视觉的变幻,感受自然的气息,让人心情舒畅。不但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锻炼了身体,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工作和生活带来的压力,也体现了学院团队的活力。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同志们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岗位中,为学院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黑龙江大学工会

二〇一八年九月二十五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15 黑龙江大学应用外语学院、外语教研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