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党群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信息>>正文
 
黑龙江大学东语学院、中俄学院、应用外语学院联合举办东软云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2017-10-30 09:25  

为了使同学们在日渐加大的就业压力下顺利就业,实现人生价值,黑龙江大学中俄学院、东语学院、应用外语学院于10月27日下午在黑龙江大学二号楼117教室联合举行东软云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会。该次招聘会主要招聘俄语客户服务专员、英语技术支持工程师等职位,主要工作是做跨境电商,为海外买家在系统交易过程中出现的相关问题进行解答和提供服务。

东软云科技有限公司以薪酬福利、员工特色培养以及良好的公司文化吸引招纳人才。招聘会伊始,东软云科技有限公司介绍了员工的特色培养模式,主要由项目锻炼、导师引领、沟通技巧和服务意识教育培训以及线上线下等特色培训模式构成。公司还有丰富多彩的文化实践活动,让员工们在工作之余能够尽情享受篮球、足球、街舞等运动的乐趣。同学们还积极进行提问,进一步了解了公司的相关情况。

随后,东软云科技有限公司接收了在场同学的简历并对其进行了测试。各位应聘者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和自荐信,积极与面试官进行交流,表达了对心仪职位的向往和对胜任工作的信心,展示出了良好的个人素养和优秀的思维表达能力。

此次招聘会的圆满召开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就业机会,更激励同学们在校期间以饱满的热情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高各方面综合素质,为今后顺利就业打下坚实基础,做好全面准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15 黑龙江大学应用外语学院、外语教研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