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党群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信息>>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联合中俄、物理科学与技术、数学科学学院联合举办哈尔滨煜森教育文化学校专场招聘会
2017-11-09 15:55  

为了让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更快的步入工作岗位,拥有更多就业机会,黑龙江大学应用外语学院、中俄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数学科学学院于11月7日在中俄学院101教室联合举办了哈尔滨煜森教育文化学校专场招聘会。中俄学院团委副书记、2014级辅导员李含老师、物理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王吉老师及四个学院的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本场招聘会。

首先,李含老师和王吉老师对哈尔滨煜森教育校招负责人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俄学院和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及毕业生情况。在听完介绍后,煜森教育负责人对于两所学院的优秀办学成果和杰出成就表示了高度的赞扬,并表示,对于这样素质高、能力强的优秀毕业生,公司十分欢迎他们的到来,并相信他们可以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展拳脚,开创一番广阔的天地,

随后,煜森教育的负责人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现状及发展历程。煜森教育文化学校自2012年创办以来,始终秉承“教书更育人”的教学理念,采用个性化的教学模式,真正做到因材施教。多年来,公司用诚意和优厚的员工待遇,将省内近50所重点学校的一线教师纳为己用,师资力量雄厚。5年来,经过全体教职工的不懈努力,凭借雄厚的师资力量,个性化的教学模式,专业化的服务管理,煜森教育在教育领域一直保持着骄人的成绩,成为一所“学生满意、家长信赖、社会认可”的中小学课外辅导品牌教育机构。目前,公司已成为哈西唯一一家专业辅导教育机构,两大校区总面积近2000平方米。

接下来,煜森教育负责人就应聘要求和薪资待遇等进行了介绍。他讲到,本次公司主要招聘教学和市场岗位,应聘人员需填写《求职员工信息采集表》,经过主管人员第一轮面试后,再接受业务考核。煜森教育对员工能力有着高标准、严要求,但与之相应的是为员工提供优厚的待遇及舒适的工作环境。

随后,煜森教育负责人回答了在场同学提出的有关福利、工作内容、人才培养、个人晋升等方面的问题。同学们兴趣盎然,积极提问,招聘会现场气氛活泼。最后,煜森教育负责人称赞了黑大学子表现出的优秀的个人素养和出色的工作能力,并再一次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了期盼和欢迎。并表示,希望和各个学院进一步合作,吸纳更多优秀毕业生。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也让同学们对未来努力的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希望同学们能抓住机遇,通过自身努力把握未来,争取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15 黑龙江大学应用外语学院、外语教研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